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雷戈:这枚铜牌非常重要 桑托斯:还能再打一届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铜牌争夺战中,卫冕冠军、巴西组合桑托斯/雷戈以2-0击败格鲁吉亚组合戈梅斯/捷尔采罗获得铜牌。赛后两名巴西选手接受了采访。

  桑托斯说:“很不幸我们没能打进决赛,但这枚铜牌也对我们意味多多。在连续三届奥运会上都夺取奖牌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尽管颜色不同,但有相同的意义。尽管只获得第三名,但我尽了全力。我们是一支胜利的球队。”

  在被问及是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桑托斯说:“很高兴在这里表达我想再参加一届奥运会的想法,我会坐下来和雷戈一起讨论要做的事,我感觉自己还能再打一届。希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我还能保持高水平。”

  雷戈说:“奥运会四年才一届,能参加奥运会已经很激动了。这枚铜牌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两天前半决赛失利后我很受伤,但现在我们缓过来了。体育运动就是这样,有时候你打得好,有时候不好。对我们来说夺取奖牌并不容易,因此我对此相当满意,我感觉我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最近20年来我一直投身于沙排运动,我想其他运动员也和我的感觉一样,赢得奖牌很难,因此我要感谢信任我们的每一个人。作为一名运动员的感觉相当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