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 中国女曲夺银获历史突破 > 08女曲历史突破动态

韩国人尚未考虑放教鞭 金昶伯显露大男子主义

图为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 李磊/摄
图为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 李磊/摄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李磊)从1999年开始担任中国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到今天,金昶伯在中国的执教生涯已经走到了第9个年头,并且第三次率领中国队出征奥运会。在奥运会之前,有很多人猜测,这次很有可能将成为他执教中国队的最后一场大赛。对此金昶伯今天表示:“我还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跟随中国队9年,金昶伯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很多的期待,而他也把很多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中国。为了中国的女曲事业,金昶伯付出了很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自然也离不开他家人的支持。

  其实金昶伯把家搬到中国已有7年之久了,他的三个孩子,目前也都在中国。长子毕业于清华大学生物系,女儿金珉廷目前正在清华大学读大二,而且主修中文,次子现在北京读中学。这个韩国家庭对中国已经非常熟识和亲切,这里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第二故乡。

  在谈到自己的爱人时,金昶伯表示:“当然,她为我们的家庭付出了很多。我们在训练的时候,她也经常会做一些好吃的送过来。”

  不过刚表扬了一句,金昶伯又立刻显露出韩国男人“大男子主义”的一面。他笑着说:“作为一家之主,男人在外面忙事业,而女人在家里给我们做点好吃的也是应该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