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陈中自曝退役后想当大学老师 曾经梦想当质检员

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预赛 陈中晋级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昨天的判罚,让陈中奥运会三连冠的梦想破灭了,但这位老将仍然赢得了世界的尊重,对于裁判的判罚,陈中看得很淡,她坦言这么多年一直在奋斗,北京奥运她已经尽力,跆拳道队的一位教练告诉记者,“陈中这么多年,一直被腿伤困扰,她已经很不容易了,其实赛前,我们内部也是希望她去拼下这枚金牌,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比完北京奥运会我就再也不干了。很多人并不知道成功背后我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一届一届,每一次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你需要从最苦做起,去重新面对很多问题,太不容易了。

”陈中说,现在她终于解脱了,“我已经尽力了,我尊重这个判罚,四分之一决赛最后时刻我体力有些下降,思想有些走神了。”

  陈中说,退役之后,她想当个大学老师,“其实之前我的理想是像我母亲一样当质检员。拿一把卡尺,每天上班,人家把产品拿过来,量一下,记个数字,走一圈下来,回到休息室,打会儿毛衣。中午回家给家人孩子做饭,然后下午回到单位再走一圈,再打一会儿毛衣,一天的工作就结束了,这就是我梦想的生活。”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