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任成远名列山地自行车越野第五 剑指下届奥运会

  8月23日,在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中国选手任成远以1小时47分40秒的成绩名列第五。德国选手扎比内·施皮茨以1小时45分11秒的成绩夺冠,波兰选手马·沃什佐夫斯卡和俄罗斯选手伊·卡连季耶娃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中国选手任成远和刘颖首次参加奥运会,任成远曾经在2007年世界杯比利时站比赛中获得成年组冠军,刘颖也曾经获得2007年世界山地车锦标赛23岁以下组冠军,因此这两位车手被寄予厚望。但是,在奥运会比赛中,她们运气不是很好:刚一出发两人就摔倒了,比赛过程中,任成远的山地车还由于被撞出现了故障。最终两人只取得了第5名和第12名的成绩。

  “我一直骑着带故障的山地车在比赛,”任成远赛后说,“这样的成绩让大家失望了,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下届奥运会能够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