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将乔迁新址 北四环路北京奥运大厦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1月18日21:2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高鹏 汪涌)19日,在青蓝大厦驻守了3年多的北京奥组委将乔迁新址——坐落在海淀区北四环路边的北京奥运大厦。

  北京奥组委于2001年12月13日成立,办公地址先是在北京奥申委原办公地点——新侨饭店。

2002年9月,北京奥组委迁至东四十条24号青蓝大厦内。随着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不断展开和深入,北京奥组委经过长时间准备,决定将办公地点迁至距奥林匹克公园不远处的北京奥运大厦。

  据介绍,北京奥运大厦位于北四环路学院桥西北侧,南临北四环路,北靠中国地质大学。该大厦是一座现代化的综合智能型写字楼,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北京奥组委将在这里办公至2008年奥运会结束。

  根据奥运筹备工作的需求,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人员也在不断增加。组委会成立之初有工作人员100多人,目前已超过500人,到2008年奥运会举办时,工作人员将增至4000名。

  

(责任编辑:钱塘潮)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