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水立方”入选“绿色工地”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4月23日17:2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工程“绿色施工优秀工地”检查评比组结合《奥运工程绿色施工指南》,按照《奥运工程“绿色施工优秀工地”检查评比办法》的规定,检查评定出了包括“鸟巢”、“水立方”等6个“奥运工地”在内的2005年“绿色施工优秀工地”。

  这6个“绿色施工优秀工地”是:国家体育场工地、国家游泳中心工地、五棵松体育馆工地、奥运村工地、数字北京大厦工地、北辰西路北延工地。

  日前,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决定授予它们2005年北京市“2008”工程“绿色施工优秀工地”,表彰他们在建设过程中的“绿色奥运”理念。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