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拳协技术代表来京考察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7月04日13: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双方会谈中 本文图片均为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官方网站7月3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会见了来访的国际业余拳击协会(简称国际拳协)技术代表多明戈·索拉诺先生、柳再俊先生和国际拳协官员欧拉尼亚女士一行。双方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会谈中,北京奥组委工程部、场馆管理部、医疗卫生部、技术部、媒体运行部、运动会服务部以及体育部的工作人员与国际拳协官员就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的训练场馆、比赛场馆、体检、兴奋剂检查、计时计分设备安装、住宿、交通、竞赛组织等领域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明天,国际拳协官员将在奥组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中国拳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地坛体育馆(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训练场馆)和工人体育馆(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比赛场馆)这两座奥运场馆,以及入住酒店。(缪礼东)


杨树安(右二)介绍情况


多明戈·索拉诺先生(右)、欧拉尼亚女士、柳再俊先生(左)听取汇报


奥组委工程部工作人员汇报场馆工程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