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帆船赛工作艇全部国产 游艇一直使用至08年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1日16:3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8月21日上午10时,奥运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系列访谈第三期走进青岛。邀请青岛市副市长、青岛奥帆委副主席臧爱民,青岛奥帆委秘书长李奉利,中国网通集团总经理助理齐鸣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臧爱民市长在访谈中介绍说,本次青岛帆船赛所采用的共20多个品种的81条工作艇全部国产。

  在本届青岛国际帆船赛上除了参加比赛的一些帆船外,需要一定数量的工作艇,它们大部分是机动艇,在比赛的时候承担服务和管理工作。这些工作艇都是由北京奥组委统一招标,按照国际标准进行采购。臧爱民市长非常自豪地介绍道,这些艇都符合国际标准,全部是国产的,而且都是青岛的游艇制造业厂家生产的。打造帆船之都,承办大赛,不仅普及了帆船的运动,同时还发展了高端旅游,特别是游艇产业的发展。目前在青岛游艇越来越普及,游艇俱乐部数量越来越多。各个国家游艇制造业的大老板纷纷到青岛考察、投资做游艇、工作艇和相关的比赛赛艇。本次帆船赛也是在运作过程中会发现一些需要改进的细节,并且这些游艇将一直使用到2008年。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