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走近我们的奥运"访谈:与奥帆委领导共话帆船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1日16:5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今晚,首个在2008年奥运会赛场举办的比赛——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将拉开神秘的面纱。青岛是如何准备帆船赛比赛设施?这些设置能否被陆续到来的各国帆船运动员所适应?我国运动员试用的结果怎样?青岛如何在市民中普及国际礼仪、观赛知识、奥运常识?哪些筹办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经验值得被北京以及其他奥运协办城市所学习……带着这些疑问,奥运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系列访谈来到青岛,将于8月21日与青岛市副市长、青岛奥帆委副主席臧爱民,青岛奥帆委秘书长李奉利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今年6月底,包括运动员中心、媒体中心等陆域工程和防波堤、浮码头等水域工程在内的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主要设施全部竣工,达到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使用需求。同时,青岛在招募志愿者、奥运和帆船知识在市民中的普及等工作中下了很大功夫,成效显著。此次的访谈中,臧爱民等领导将向大家详细介绍本次国际帆船赛的筹备、赛场设施建设、志愿者招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为2008年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北京以及其他协办城市提供借鉴。(张宇)

  

(责任编辑:哆啦(无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