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赛会志愿者招募公告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1日19: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将在全国组织开展“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精神,选拔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并把志愿者服务奥运、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功能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大众的人文素养,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由共青团中央领导,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团委结合“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的开展,按照北京奥组委制定的招募任务、选拔录用标准和流程,负责在本地区申请人中开展招募工作,重点选拔在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志愿者。

  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募的赛会志愿者人数将根据实际需求和现实情况确定。报名工作于2007年1月开始。了解相关信息可登陆北京奥运志愿者网站(volunteers.beijing2008.com),或京外各省(区、市)团委网站。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