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将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6日20: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6日讯 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副部长王炳旸今天做客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时透露,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将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12天内举行。

  王炳旸说,同奥运会一样,残奥会也有它的火炬传递活动,北京奥组委已经成立了火炬传递中心,他们承担着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火炬接力这项工作。

他说,目前北京残奥会的火炬传递工作还处于筹办阶段,根据国际残奥委会和国际奥委会之间的协议,残奥会的火炬传递设计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启动。

  关于火炬传递的时间,王炳旸说,北京残奥会的火炬接力拟定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到残奥会开始之前,利用12天的转换期举行。由于传递方案尚未制定,因此残奥会火炬要经过哪些城市,具体如何实施等问题还未确定。(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