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炳旸:举办残奥会将加快北京无障碍环境的建设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6日20:1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6日讯 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副部长王炳旸今天做客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时说,第13届残奥会的举办将为北京留下一笔丰厚的物质、文化遗产,无障碍环境的改善就是其中的重要遗产之一。

  王炳旸说,近年来,北京市政府对城市的无障碍设施建设非常重视,这几年也取得了很大成就,比如在北京站到西客站之间已经开通的无障碍交通通道,在一些公交线路还配备了低底盘车,轮椅可以摇上去。

  此外,北京在奥运场馆方面也充分考虑了无障碍环境。王炳旸说,北京的奥运场馆都要建造无障碍的卫生间、无障碍的坡道以及信息系统等等。他说,对于北京市的市民来讲,特别是对于残疾人来讲,2008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后,他们会得到一笔丰厚的物质遗产和文化遗产。那个时候整个城市的无障碍环境会得到很大的改善。(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