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惠:举办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大赛非常必要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9月28日07: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王惠:举办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大赛非常必要

张海峰(左一) 王惠(右一) 评委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9月27日讯 全国大学生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大赛决赛结束后,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王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大赛非常适时,举办这样的比赛非常必要。

  王惠指出,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办工作的进行,我们的硬件环境已经提升到了很高的层次,但很多人都在担心软环境的建设,在担心群众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年轻人的综合素质。

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编排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亮点纷呈,创新不断。通过本场比赛,她看到了当代大学生飞扬的青春,看到了当代大学生浓郁的奥林匹克情结。这也表明,人们的整体素质正在提高。她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多开展一些,种下更多的奥林匹克种子。

  王惠最后表示,目前成绩还没揭晓,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范帆)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