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可能实名制 可售门票将过700万张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电 随着北京奥组委27日正式确定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2008年奥运会总体可售门票将超过700万张。

在这总共700万张奥运会门票中,面向中国老百姓销售的占到多大比例?对此,容军表示,很难有个精确的测算。他说:“根据估算,流向国外的门票大概将占30%,在国内销售的占70%。我们认为这个比例是一个比较健康的比例。”

  容军同时表示:“每个人允许购票的数量会有限制,至于具体数量是多少将来我们会公布。”容军表示,北京奥组委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要考虑门票的防伪措施,其中不排除采取实名制做法的可能。他说:“其实,实名制主要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对此我们也还在研究中。”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