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越南悬赏5000美元“呼唤”2008北京奥运首金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2日20:4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河内11月2日电 越南奥委会2日透露说,越南政府愿意提供5000美元奖赏越南首个奥运会冠军,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为越南带来第一个奥运会冠军。

  越南奥委会副主席阮洪明2日证实,越南政府已经同意提供5000美元的奖金奖励越南第一个奥运冠军,2500美元奖励奥运会纪录创造者。

“政府愿意提供5000美元奖励(奥运会)金牌获得者,事实上可能不止这个数目。如果有人能创造新的奥运纪录,我相信就可以为越南赢得奖牌。”阮洪明说。

  越南只夺得过一块奥运会奖牌,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越南在跆拳道项目上夺得过一枚银牌。重金悬赏对于越南的运动员来说是破天荒的事情,不过5000美金的奖赏跟泰国的5万美金相比的确不算高。越南政府还承诺给明年在泰国举办的东南亚运动会的冠军得主奖励1500美元。(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