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希望之星--击剑雷声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5日17: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雷声这个名字,给人的感觉是一位性格直爽、颇有些年少轻狂的剑客。然而实际上,他外表颇似文弱书生,性格也十分内敛,这让他在剑道上变得更加冷静。

  十七岁那年,雷声入选广东省击剑队。此后,这位后起之秀屡次在世青赛和全国锦标赛的团体赛上表现不俗,二00四年在保加利亚举行的世青赛上,他与队友夺得团体金牌。十运会男花决赛中,雷声遗憾地败在“老三剑客”王海滨手下。

虽与金牌擦肩而过,这位中国剑却的后起之秀却收获了信心。

  如今,身体条件出色、进攻意识强的雷声已经显现出一定的实力,成为中国男子花剑“新三剑客”成员的有力争夺者。

  由于北京奥运会取消了男花团体项目,中国队夺金的计划只能寄望个人赛。雷声的这枚金牌不仅为自己累积了入选奥运阵容的砝码,也为中国男花备战奥运会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李小苗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