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主持人马妍:自告奋勇参与全程 青春激情感染我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7日22: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马妍:自告奋勇参与全程 青春激情感染我



  搜狐体育讯:11月7日,“歌声与微笑——北京高校青春歌会”大型主题活动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落下帷幕。在晚会开始前,我们来到后台,采访了此次晚会的主持人马妍。她告诉我们,参加此次活动让她感受最深的就是大学生们的青春与激情。

  在后台看到马妍,一袭橘色的长裙靓丽又不失庄重。这次的活动前前后后一共进行了40余天,而马妍一直是全程参与其中。“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特别想参与,后来组织者告诉我活动缺一个主持人,我就自告奋勇报名了,”马妍兴奋的告诉记者,“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有很好的意义,我也能够为奥运奉献自己小小的力量,所以,当然要自告奋勇参加了。

  马妍告诉我们,在这次活动中,她始终都被一种青春散发出的激情所感染。让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在人大里面举行的用手语表达“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这个活动。“当时,我们只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召集了200多人,不光教会他们手语,最后,还组成了一个微笑表情的阵型。”她说,“我当时很是感动,我被他们的热情深深的感染了”。(文\小镜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