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与北京08年残奥会信息系统建设三方签约(图)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8日14: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参与北京2008年残奥会信息系统建设三方签约

签约成功

参与北京2008年残奥会信息系统建设三方签约

签约前会谈

参与北京2008年残奥会信息系统建设三方签约

三方签约

  官方网站11月8日讯 日前,北京奥组委、源讯公司和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残奥会信息系统建设在北京奥组委进行了三方合作签约仪式,界定了在残奥IT服务方面的合作框架。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由首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合作设立。

  为了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承诺,为了残奥会的顺利进行,北京奥组委同意源讯作为残奥会信息系统的合作伙伴,体育公司作为源讯的分包商。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系统集成商,源讯将向残奥会提供大部分信息系统及服务,体育公司将根据本地化的需求向残奥会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

三方协议的签订对于保证残奥信息系统建设及实施有着重要意义,也为三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