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三届京港经济合作洽谈会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8日23:58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1999京港洽谈会 第三届于九九年十月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优势互补、携手创新,共同推进京港高新技术产业化国际化”的京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会议分为专题研讨、项目研讨、项目洽谈会、中关村项目发布会等主要活动。

京港双方围绕共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议题展开研讨。会上推出308项招商引资项目。在这次会议上,是中关村科技园区得到国务院正式批复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对外宣传,并推出10个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会上共有38个合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额5.4亿美元,其中合同22个,总投资1.6亿美元;其他意向、协议项目16个,总投资3.8亿美元,其中高科技项目11个,总投资额1.4亿美元。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