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四届京港经济合作洽谈会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9日00:0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第四届洽谈会于两千年十一月在香港召开了主题为“迎接WTO新机遇,共创京港新经济”的京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会议分为入世与京港合作新机遇主题研讨会、 网络经济与风险投资企业论坛会、专场活动、项目推介会、图片展览等主要活动。

京港双方围绕如何抓住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带给京港两地的商机,全面、深入、务实地推进京港两地在高科技产业与服务贸易领域的合作开展洽谈和研讨。同时,借京港洽谈会在港举办之际,在香港掀起北京申办奥运的宣传高潮。奥申委在港举办了申办奥运新闻发布会,传效果。此次会议共有41个项目签定合作合资合同或协议意向,涉及总投资48.63亿美元,其中,签定合 同12个,资金14.1 亿美元,协议项目6个,资金亿美元,合作意向13 个,资金27.58亿美元。 据不完全统计,在此次举办的研讨、推介、论坛等10余场活动中,共有2000余名香港客商、新 闻记者、香港民众等参加了活动,近100家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的报道。短短2天的时间在港岛 掀起了一股北京热潮,香港各界人士对北京的发展普遍寄予厚望,对面临入世商机,参与北京经济发展及各项建设更是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