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第四站惊现“大话西游”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9日14:26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黄小春)11月5日,在经历了华东赛段、山东赛段等赛段的激烈竞争之后,令人期待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进入总决赛第四赛段。在这一赛段,选手们不但要在沙漠中征战,还要飞越黄河,接受心理、身体、智力上的各种挑战。

在结束了第三站内蒙古的比赛后,选手们仿佛练就了乾坤大挪移,从草原一路往西到达银川,在能见度只有十几米的大雾中见识到了“大话西游”的拍摄地——“镇北堡”西部影视城,体味了一把大漠侠客的豪情。随后,明星们又马不停蹄来到了宁夏著名的黄河口——沙坡头。在这个河口亲身上演了“飞索飞越黄河”的惊险一幕。谢雨欣等几位女士明显对这一项目力不从心。2006年新晋超女尹林光子更被人忽然推出,惊吓不已。尽管如此,明星们还是鼓起勇气,咬牙坚持比赛。最终,所有选手均顺利飞越了黄河。飞索过桥虽然让明星们心有余悸,但却是当地人的家常便饭,他们一趟趟把拍摄设备给送到了对岸,甚至上演“飞越黄河送盒饭”的绝技,让李好、王子鸣、李慧珍等人看得目瞪口呆。 来到宁夏,就少不了经受沙漠的考验。工作人员穿上特制的防沙套,刚攀爬一小段沙漠“高墙”不到一半的位置就已经呕吐不止。所有的选手经过一天的沙漠“洗礼”都疲惫不堪,衣服里、鞋子里都灌满了沙子。然而明星和选手们却一刻不得休息,凌晨1点,选手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坐上大巴连夜前往下一站的比赛地青海。 

  谢雨欣 胆战心惊越黄河

  钱江晚报 2006-11-9本报讯 湖南卫视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节目进入总决赛第四赛段,在这一赛段中,谢雨欣等众多明星选手不仅要在沙漠中征战,还要飞越黄河。在宁夏著名的黄河口——沙坡,谢雨欣等几位女士面对“飞索越黄河”这一项目显然有点力不从心,这个时候2006超女尹林光子突然被人推出。最终,明星们还是鼓起勇气飞索过桥。虽然是心有余悸,但当看到当地人上演了“飞越黄河送盒饭”的绝技后,李好、王子鸣、李慧珍等人顿时目瞪口呆。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