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汇丰北京分行行长丁国良:期待更多参与北京发展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9日19:35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11月8日讯(记者王玲)“作为首都,北京为外资的落户与发展提供了许多便利以及完善的服务,良好的投资环境,便利的政府服务及有力的政策支持使北京在吸引外商投资上颇具优势。”近日,汇丰北京分行行长、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丁国良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北京是汇丰在内地主要的零售市场之一,

  汇丰早在2002年就在北京设立了首间卓越理财中心。在北京,汇丰是目前拥有网点最多的外资银行。

  目前,汇丰北京分行提供全面的银行服务,包括对本地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内地居民和外籍人士及港、澳、台人士的外币服务。除此之外,汇丰北京分行还可向本地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外籍及港澳台人士提供人民币服务。

  “2006年底的金融业全面开放,2008年的北京奥运盛事,都非常令人期待。”丁国良说,“作为一家在内地历史悠久、并且有着长远承诺的外资银行,我们为北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期待着能更多地参与北京的经济发展,为中国的繁荣尽力。”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