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航空食品公司伍淑清:北京投资环境变化大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9日19:36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讯(记者王玲) “1980年,我们来北京准备做航空食品,都不知道应该找谁谈这事。”11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北京航空食品公司副董事长伍淑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微笑着回忆起了八十年代初,她刚来北京投资时候的情景,“那时政府考虑的是‘要不要让外商来’,而现在则变成了‘让什么样的外商来’。

  她称赞北京的投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为此北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包括“蓝天工程”,缓解交通压力,等等。“我曾经上午在成都,中午在北京,晚上回到了香港。内地的交通也十分方便。”

  参加了6次京港洽谈会的伍淑清感叹京港洽谈会“越来越现代化了”。“北京可以充分利用香港的融资、人才优势,也希望更多的北京企业能够以香港作为平台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