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高校学生放飞奥运风筝 展示北京微笑名片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1日11: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首都高校学生放飞奥运风筝 展示北京微笑名片


  2006年11月11日,在海淀公园的大草坪上,在京的百名留学生代表、五十六个民族的大学生代表和奥运志愿者代表300余人,举行了“放飞奥运梦想 创造微笑生活——第二届中外青年共同放飞风筝喜迎奥运活动”。这次活动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协调工作小组办公室和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市文化局和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支持;北京青年宫和北京青年文化交流协会承办;北京市风筝协会和北京市海淀区文化馆协办的。旨在以放飞风筝活动为载体,用微笑表达情感、用微笑传播友谊、用微笑传播文明、用微笑构建和谐,创造更加丰富的人文奥运理念。活动借助各国留学生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的参与,通过放飞风筝的活动,向各国留学生传播中国的民族文化,大力宣传北京奥运会,树立北京奥运会的良好形象,将微笑洒向每一个角落,将快乐留在每一个的心中。


首都高校学生放飞奥运风筝 展示北京微笑名片


  上午十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北京市青年宫主任冯松青主持了仪式,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先生为活动致词,随着北京市文化局局级助理巡视员阮兰玉女士宣布放飞活动开始的话语音落,人群中发出阵阵欢呼。在振奋的鼓乐声中,无数个奥运福娃风筝乘风而起,三百多个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上飘舞,五彩缤纷,组成了一幅壮丽的图画。来自十几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在专家的指导下,很快就掌握了放飞风筝的技巧,手中的风筝飞得又高又稳。他们不仅对中国传统的民间艺术赞不绝口,还为自己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万分自豪。

首都高校学生放飞奥运风筝 展示北京微笑名片



  奥运福娃风筝满天飞舞,表达了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深切祝福在海淀公园的上空,与蓝天、绿草、清水、人群相映成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