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柔道赛升格 两年赛事成奥运柔道积分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1日14:40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周六和周日,“青岛体彩杯”第六届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该项赛事从 2001年开始在青岛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今年经国际柔道联盟批准,2006年和 2007年两届赛事将升格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 A级积分赛。

  随着比赛的升格,报名参加比赛和裁判工作的国家和地区从首届的 7个增加到了本届的 22个,参赛的队伍达到 23支,运动员超过 300人。本次比赛设男女共 16个级别,男子八个级别是 60公斤级、 66公斤级、73公斤级、81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100公斤级和无差别级;女子八个级别是48公斤级、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

  —78公斤级、+ 78公斤级和无差别级。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刘霞、上届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78公斤级冠军于颂、—70公斤级冠军韩维燕都将出场亮相。

  本次比赛期间,还将举行多项活动,一是由国际柔道联盟和北京奥组委联合举办的2008年奥运会柔道技术官员培训班;二是举办亚洲女子裁判员培训班;三是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道馆援建项目签约仪式。比赛结束后,参赛队伍还将参加于13日~15日举行的“英派斯杯”第六届青岛国际柔道训练营。

  

(责任编辑:大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