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繁重任务导致选手疲于奔命 尹林光子失意青海湖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3日13:16 红网-湖南卫视

我来说两句
繁重任务导致选手疲于奔命 尹林光子失意青海湖



  周六晚《我是冠军》再次登陆湖南卫视,第四战的比赛出人意料地变成了一场选手四处奔波的体力战。从内蒙古包头到宁夏银川、从黄河旁的沙坡头到西宁互助山十二盘公路,大家以为终点青海湖选手们能够稍微喘口气却还是有重重的任务等待着他们。看来《我是冠军》总决赛还没有进行到一半的路程,导演组已经开始动真格的了。

  选手们才下火车马上就赶往银川的“镇北堡”西部影视基地,早上的大雾加上清晨的睡意都还没有褪去,“沙坡头”的“飞越黄河”就让明星和选手出了一身冷汗。

不仅仅是尹林光子被人“推下黄河”,谢雨欣也是正准备穿戴安全绳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了。飞过了黄河考验完选手的胆量紧接着又是体力的挑战。黄河的波光粼粼中,一组组选手划着难得一见的羊皮筏子,个个双手都累得够呛。既然到了沙漠,导演组必然还是少不了还要让他们在沙漠中吃吃苦头。穿上特制的防沙套,平时看起来就挺恐怖的沙漠要想征服,简直困难重重。工作人员透露说,他们提前踩点时攀爬一小段沙漠不到一半的位置居然就已经呕吐不止。“沙漠驼队”、“治沙植草”,两张看似困难的岔道卡让选手们犹豫不已。刚刚发现完成这么多关卡的任务可以在沙漠人家中好好休息一晚,选手们以为当天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所有人又在半夜1:00乘坐大巴赶往了青海西宁。

  在西宁互助山十二旁公路上上演“头文字D”,在纳顿庄园中向当地土族居民学习“盘绣”,《我是冠军》的比赛没有一点喘息的机会。来到3260米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青海湖,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终点站,但任务又摆在了面前。海拔强烈的攀升,产生高原反应再所难免。在高原上短短的一段距离,只要步行的速度稍微加快就会感觉呼吸困难。选手们在靠近岸边青海湖景区内151码头的鱼雷发射基地,拿到了线索卡又马不停蹄地乘坐快艇赶往了青海湖真正的终点——二郎剑。高原反应已经让选手措手不及,可接下来的骑自行车可谓是“雪上加霜”,就算是两人合力,选手们也要从下船地点骑上40分钟来分钟。

  谢雨欣又一次第一个冲向了宁夏、青海赛段的终点,似乎有将要延续前三站金巧巧三战全胜的势头。而淘汰的尹林光子和吴联合在这一战中并没有太大的失误,与其他选手到达的时间也相差无几。面对所有在终点站等待着自己的其他同伴,他们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