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明星引众怒 导演组回应在所难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3日20:15 红网-湖南卫视

我来说两句

  《我是冠军》第四站节目播出后,尹林光子、李好……几位“大牌明星”在节目中的表现让观众和网友们大跌眼镜,“耍大牌”、“仗势欺人”各种各样的说法都直指明星,虽然《我是冠军》已经多次引发了大家对明星素质的关注和批评,但近日记者在栏目组从某工作人员处又得到了不同的说法。

  据该工作人员透露,即将在本周六播出的《我是冠军》第五战的比赛中观众还是会看到明星和选手争吵不停,发生各种各样的争执和冲突。也会有观众可能“看不顺眼”的地方。“但也正是这些争议,证明了在《我是冠军》的比赛中明星们已经忘记了自己是明星,选手也已经通过这么长时间比赛的磨合与明星平等相待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第五战比赛中,尹林光子已经被淘汰,另一个付静还是同样和她的搭档郭金禄吵吵闹闹。但是吵架归吵架,两人实际上完成任务的决心还是一致的。他们曾经为了做大巴还是包车大吵了一架,可付静在赛后的采访中聊到对方居然还显出女孩子爱哭的一面。老郭虽然也是牛脾气,但憨厚老实的本性还是让他处处照顾付静,比赛时身上永远扛着自己和付静的两个硕大无比的登山包。“李菲和宁誉算是选手当中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对,其实他们还是一样的有争执。”到底是完成直达卡的跳伞任务还是去完成普通的任务,李菲和宁誉在第五战途中的一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争论不休,宁誉固执地想要完成直达卡,李菲却为了保险起见选择普通任务。虽然最后李菲做出了妥协,但因为直达卡是恐怖的跳伞任务,李菲一路上都念叨着自己有“恐高症”。

  记者看点:

  看来,其实看似寻常的比赛和比赛中不可避免产生的争执,放在我们平时所熟悉的这些明星身上又有了不同的含义,就好像某些当红明星牵牵手,逛逛街也会传出绯闻,说错了几句话,穿错了衣服也会引起这个“门”、那个“门”的。虽然他们确实是一些追星族的榜样和偶像,起到了一定的所谓“模范带头”作用,但在《我是冠军》的比赛中还是应该对这些精神高度紧张的明星宽松一点。毕竟为了完成这样艰巨的比赛他们已经不可能再去掩饰什么或者在意自己的表现会得到怎样的评价。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