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示范校”请何振梁授课 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4日09:3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现任国际奥委会文化与教育委员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北京奥组委顾问何振梁受邀来到有“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称号的清华附中,为部分高中部的师生作了一场关于奥林匹克精神的讲座。

  据了解,今年6月,在全国中小学范围开展建设和命名“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活动中,清华附中被教育部、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命名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学校开展了多种奥林匹克教育活动,此次邀请何振梁来校作报告也是学校进行奥林匹克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何振梁的讲座使学校增强了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与积极性,了解了更多的奥林匹克知识。 (深 紫)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