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一岳:参赛马匹粮草多为自备 香港也可提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4日11: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14日讯 今天上午,香港卫生福利和食物局局长周一岳在港接受北京奥运官方网站专访时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马术比赛期间,将有300多匹马来港参赛,马匹的粮草一般多为各代表队自备,也可以由香港来提供。

  在很多的大型比赛中,很多国家都自己配备马匹的粮草,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香港马术比赛也不例外。所以,自己的马童在马厩里为自己的马匹喂下自己的粮草,也会出现在2008年的香港。

  这样一来,很多的粮草将要运往香港。周一岳表示,对于这些由国外运来的用品,一定要有来源地的检验检疫证明以及卫生证明。进港时,香港卫生主管部门也要进行抽检,不合格的用品一律不得入关。(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