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各队自带马童 香港马术公司安排马匹部分保险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4日11: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14日讯 今天上午,香港卫生福利和食物局局长周一岳在港接受北京奥运官方网站专访时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马术比赛期间,将有300多匹马来港参赛,其中,马童一般是由各个代表队带来的,除了各个代表队本身,香港的马术公司也会为马匹安排一定的保险项目。

  周一岳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期间,在来港参赛的300多匹马中,每一匹都会配备一个马童,这些马童是各个代表队自己配备的,不是香港提供的。当然,香港方面也会有一些工作人员配合各代表队的工作人员照顾这些马匹。他还说,这些马匹都是非常珍贵的良种,在平时的训练中,就与各自的马童产生了密切的关系,所以,各代表队都会带来自己的马童,不会把照顾珍贵马匹的责任推给别人。

  对于这些价值百万的珍贵马匹,周一岳对它们的保险也做了介绍。他说,这些马匹的保险分两个方面,一是每个国家(或代表队)为自己的马匹做了保险安排,还有一个方面,就是香港的马术公司也会为马匹的部分保险项目做安排。“不过,很多时候马匹的意外都是马主所要负责的,马主的保险项目大一些” 周一岳说。(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