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走近我们的奥运》 认真聆听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5日11: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14日讯 今日下午,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奥马委执行副主席何志平在香港民政事务局办公室内接受了奥运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节目视频采访。何志平介绍了香港民政事务局工作所含的范围、奥马委的工作范围、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的筹备工作最新进展以及举办奥运会马术比赛对香港的深远影响等方面情况。何志平表示2008年奥运会将会在中国的土地举行,是全体中国人光荣和骄傲,在香港举行马术比赛,对香港来说也是香港人的骄傲,“我们能够有这个机会分享这方面的光荣和喜悦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因为我们不但只是在同一个世界,我们还是同一个国家,我们不但只有同一个梦想,我们还有同一个使命,我们的使命就是把北京奥运会举办成高水准、有特色的奥运会”。(缪礼东 文并摄)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