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体委原副主任荣高棠高龄登上黄山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5日12:1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黄山四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顾立军)国家体委原副主任荣高棠,今天以九十五岁高寿老人少有的康健登上黄山。

  荣高棠老人在此间当地政府官员陪同下,于今天上午十时登上了黄山,荣高棠满怀兴致,乘上缆车上山后,先看黑虎松,再看始信峰。

荣高棠对实现了多年攀登黄山的意愿甚感激动,更为黄山美景而倾倒。他对同行人员说,不来黄山枉此一生!

  在黄山北海宾馆,他欣然题写:“华山论剑,黄山论寿,不到黄山,枉此一生。”

  当年,邓小平七十五岁高龄,徒步登上了黄山,著名画家刘海粟,十上黄山,最后登黄山的年龄为九十三岁。荣高棠以九十五岁高寿的年龄,喜登黄山,实为难得。(完)

  

(责任编辑:大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