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林焕光:马术需1800名志愿者 热爱奥运首要条件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5日14: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林焕光:香港警察将密切配合 马术安保万无一失

合影留念

  主持人:刚才听您的介绍,我们也可以看得出奥马公司对赛事筹备情况非常重视,给我们介绍一下奥马公司内部的运营情况,有多少个部门,有多少个员工,他们怎么参与到奥运建设当中来?

  林焕光:我们公司的组织比较简单,我们分五个部门来运作,基本上是公司内部的管理各个部门,还有宣传、推广的部门,还有负责安保、运输的部门,还有负责比赛事务的部门,另外最后就是负责整个比赛安排的部门。目前大概有40多人,最后最多的人是明年年底,预算大概是90多人左右。

当然光是算全职的工作人员,其他的部分时间工作的还有义务工作的人员等等将来还是很多的,但是基本上我们公司的全职人员不超过一百人,所以是一个比较小型的运作。但是我们觉得应该可以把这个工作完成,因为除了我们在工作以外,其实特区政府很多有关的部门,比如说警务署、玉龙护理署、海关、路警署等等,很多部门给我们全力的支持,幕后工作人员是很多的,但是我们公司是比较简单的人数也不太多的运作机构。

  主持人:今天听到您说到2008年之前最大规模的时候可能会到90多人到一百人,现在是40多个员工,可能有50多个位置虚位以待,那这些想投身到奥运当中来,想去参与奥马公司工作的人,他们通过什么渠道能参与到公司工作?

  林焕光:我们好几个渠道招聘,绝大部分是通过公开招聘,但是也有一些专才的人员通过各方面的转借,比如我们在明年预期有好几个是从内地来的在马术方面的专才人员,在我们公司里面工作,我们也很可能要在外地请一些专才来工作。但是绝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都是在香港招聘的,其实奥运是一个名牌,所以我们每一次招聘都没有困难,反应都是很热烈的。而且香港有比较好的条件,各方面的管理、其它物流等等安排的工作人员有经验的人还是比较多,目前在招聘方面我们做的还比较好。

  主持人:您能给我们举一个例子谈谈招聘人才的标准是什么吗?什么样的人可以进入到这个公司来?

  林焕光:当然了,我们还是很希望能够进公司工作的人员能够对奥运有一个热忱在里面,老实说这个公司大概是两年多不到三年的时间,在工作长远来说,可以说是没有前途了。但是差不多目前公司工作的人有一份很强的信念,不谈什么前途,只要有机会能够为奥运做一个服务,只要有机会能够直接参与奥运的组织工作,在他们一生之中他们都觉得是光荣,是一个骄傲。所以我们都分享一个很强的信念,当然除了这个信念以外,我们的员工在工作经验方面一般来说都是很强的,比如我们的安保方面负责的同事,这个员工他们大部分都是以前香港警察,曾经有长时间服务的员工,目前负责我们安保方面工作的总监在退休以前是在香港警察部门里面是一个很高层的官员,我们在这方面的经验也是很丰富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