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马术比赛共需志愿者1800名 成年人均可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5日15: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马术比赛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今天下午在港接受北京奥运官方网站专访时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共需要1800名志愿者,分三期招募,除了要求成年外,没有具体年龄限制,老中青年均可报名。

  林焕光说,这1800个职位涉及到包括交通运输、住宿、文化活动、旅游、翻译等诸多领域。此外,还涉及到一些比较特殊的工作,如骑车驾驶、紧急救险等。与北京奥运会整体志愿者招募条件一样,香港在征集马术比赛志愿者时也为规定年龄上限,只要是成年人,不管是老年、中年还是青年,都有希望参与到奥运会马术比赛志愿者工作中来。

  奥运会马术比赛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的招募工作已于本月启动。林焕光说,这一阶段的招募工作是三个阶段中最重要的环节,组织者希望在这个阶段能够招聘到奥运会马术比赛志愿者的核心队伍,所以,对应聘者各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比如要求应聘者有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表达能力,另外还希望应聘者有一定的专长,这些专长包括人才管理、马术项目、公关礼仪等方面。林焕光表示,对于这批志愿者,香港方面将用一年多的时间来对其进行培训。目前,主动打电话和写信申请的人与日俱增。

  林焕光说,明年初将确定第一批核心骨干志愿者的名单并进行全面培训,培训结束后,第二阶段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就将展开。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始招募第三批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将于明年年底全部结束。(范帆)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