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是荣誉更是挑战 奥马公司CEO回忆应聘经历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5日15: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15日讯 “现在的工作是我个人职业生涯里面一个很大的机遇。”今天下午,北京奥运官方网站采访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林焕光先生,这位全球公开招聘的首席执行官首先回忆了自己当选时的情景。

  “我是2005年年底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报纸上看到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首席执行官的广告。”林焕光介绍,当时自己感到香港能够承办奥运其中一个项目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自己已经工作了31年,又有着多年的政府工作经验,还曾经在民政部门负责群众项目的工作。所以觉得自己有条件,也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就递了申请表。后来,能够被特区政府和北京奥组委选举担任这一重要职位,让林焕光感到无比光荣。

  “今年二月的时候,我被告知录取成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三月正式上任。”面对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林焕光感到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他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设在了香港中国银行大楼,得到了中国银行的很大支持。该建筑是香港一个很著名的建筑物,交通便利,在这里办公本身就是一种鞭策。现在工作是我个人职业生涯里面是一个很大的机遇,但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目前很全面投入这个工作,希望尽我的可能把这个工作做好。(张宇)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