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警察与奥马公司密切配合 确保安保万无一失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5日15: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15日讯 今天下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马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林焕光先生在接受北京奥运官方网站专访时,对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安保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林焕光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的整体安保工作主要由香港警察负责。机场安保作为奥运马术比赛安保工作的重点之一,将由警察负责主要部分,奥马公司在机场设置的保安公司配合警察工作。奥马公司在安保方面主要负责奥运村酒店和比赛场地内部的人流控制,电讯的控制和一些基础性的安保安排。在紧急情况下,公司的安保人员将服从香港警方的指挥。

  林焕光同时表示,奥运会的安保工作既要确保万无一失,又要尽可能低调,所以,事先要做大量的计划安排。奥马公司目前已聘用了多年从事这方面工作的员工,他们大部分曾在香港警察部门长时间服务,有着丰富的经验。(张宇)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