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好黄露再起争执 女明星纷纷感谢搭档(图)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5日15: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李好黄露再起争执 女明星纷纷感谢搭档(图)



  在《我是冠军》比赛中虽然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却引起争议的李好和黄露在第五战中再起争端,两人矛盾升级在比赛中李好抛下黄露不管;谢雨欣、李慧珍……几位既是选手又是明星的女孩子都在采访中纷纷对自己的搭档表示感谢。随着《我是冠军》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的热播,记者从“冠军”栏目组打听到了总决赛第五战的绝密消息。

  上周末第四战的比赛刚播出不久,李好和黄露这一对帅哥靓女组合就让观众们大跌眼镜,李好不仅没有了平时主持节目的潇洒和风度,还“欺负”起了柔弱的黄露!原来,第四战中因为在出租车中的一段对话,正当黄露为了自己这组可能被淘汰而大哭不已的时候

李好黄露再起争执 女明星纷纷感谢搭档(图)



  李好却放言表现地不够积极,自己当时就将放弃比赛。这一对黄露看似“恶言相向”实际是在反向鼓励队友的话,被观众和网友误认为了主持人李好仗着自己是明星而欺负黄露。到了第五战,这样的矛盾不仅没有及时地化解,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人甚至变本加厉。在第五战西安站的比赛中,他们在西安市中心著名的钟楼居然分道扬镳,李好居然抛下黄露一个人往前冲。原来在拿到钟楼的线索卡时,他们两人都没有看清楚规则,本来已经完成了的任务又不得不重新再做一遍。耽误了不少时间后,黄露意识到现在变成了落后一组,李好也当场大发雷霆。抛下黄露一个人在钟楼下的通道后,李好一个人拿着栏目组规定的“兵马俑塑像”冲向了任务点。当天的比赛结束后,两人也是互不理睬,虽然最后李好还是主动和好,但泪流满面地黄露显然深受打击。

李好黄露再起争执 女明星纷纷感谢搭档(图)



  那一边李好黄露吵得不可开交,这边谢雨欣、李慧珍、付静等几位女明星却和自己的搭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女孩子在这样高强度的艰苦比赛中体力上还是没有男人强,几位女明星在当初挑选搭档的时候就都有意识地选择了身强力壮的男选手。王志杰、郭金禄、周玉华……警校学员、退役特种兵、武术散打学员,他们一个个都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在比赛中为这些平时看起来就柔弱的女明星保驾护航。虽然在比赛中大家经常看到明星和选手之间有争吵,但出乎我们意料的是,栏目组却透露,在赛后的采访中,这些女明星非但没有因为几位男搭档的鲁莽而责怪他们,反而都十分的感激。李慧珍身体本来就动过大手术,比赛中脏活累活基本上都是王志杰一个人包了,虽然王志杰年纪小比较不理智,但没有他李慧珍也坚持不到现在。别看郭金禄和付静平时总是吵吵闹闹,但是付静一遇到什么困难,总是“搭档搭档”的喊,而且两人吵完架了也很快就和好了……

李好黄露再起争执 女明星纷纷感谢搭档(图)



  看来各种各样的纷争与和谐都同时出现在了《我是冠军》的赛场上,但最终比赛追求的是结果,无论李好和黄露吵得多凶,女明星和自己的搭档配合地多好,最终第五战都将又有一对选手被淘汰。另据记者了解,本站比赛又是一对极具人气的选手被无情地淘汰,究竟是谁呢,就敬请留意本周六晚湖南卫视9:15播出的《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五战。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