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开展奥运宣传“两年计划”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09:3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在今天召开的第十届京港洽谈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会”上,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奥马委执行副主席何志平透露,为了配合2008年奥运会召开,香港将开展为期两年的奥运宣传计划,推出一系列以奥运为主题的文化、教育及社区参与活动。

  何志平表示,目前香港两个奥运马术比赛场地的设计已经落实,并开始动工。本月之内,奥运马术项目的志愿者招募计划将开始启动,到2007年12月,将有1800于明香港市民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担任志愿者。

  由于具有丰富的检疫经验和悠久的赛马历史,2008年,香港将与北京遥相辉映,成为奥运会马术项目的协办地。据介绍,目前特区政府参考了过去举办的国际盛事,特别是第6届世贸部长级会议的经验,为奥运马术项目制定了一个非常严谨的组织架构。2005年10月,香港组建了奥马委,为筹备和组织奥运马术项目而定立了政策并进行指导,奥马委执行机构奥马公司也于今年2月注册成立。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下周香港马术志愿者招募方案将在网上公布,未来通过三批志愿者招募计划,香港市民可以为奥运马术项目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