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军倡议加大中等电影扶持 纺锤型才是合理分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10: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新影联公司市场总监高军在11月15日下午举行的京港两地影视业合作论坛上呼吁,影视业要加大扶持中等投入的电影,拍中等投入、中等回报的主流电影,给更多的中产阶级提供他们能够消费和喜欢的主流电影。

  “中等回报的影片越多,电影市场分配越合理。

”高军说。高军认为的中等电影,是指投资在1000万至2000万之间的有特色的主流电影。

  高军说,北京是香港电影在内地的风向标,1995年,北京全年的电影票房是3000万,香港是15亿港币,2004年,《神话》在内地的票房超过1个亿,在香港一千多万。事实证明内地电影市场的潜力正逐渐显示出来,香港因受资源限制,去内地寻求合作和发展是必然的。但是双方的合作方式可以更宽泛一些,不一定非要瞄上大导演大投入,可以多拍一些中等电影,他为此愿意与香港同仁尝试多种合作方式。(文\秦雯)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