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吴思远:要有电影人口支撑 香港电影前途在大陆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10: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

  “香港电影人去内地拍片,最开始非常难,CEPA后,环境宽松了,两地合作的空间更大了。我更加坚信香港电影的前途在大陆。”11月15日,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表示,电影必须有电影人口来支撑,内地有13亿人口,内地才是香港电影的前途。

  吴思远作为内地与香港影视业合作重要的推动人之一,在推动两地合作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推动工作,内地电影市场从卖拷贝到电影分账发行,就始于他的建议和推动。他表示,在未来的两地影视业合作领域,有两个重点,一是加强香港的海外发行渠道的作用,而是推动内地审查制度的放宽。(文\秦雯)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