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场馆及设施预计2007年底前将全部完工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11:2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五日电(记者梁今)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十五日在此间表示,预计二OO八年北京奥运的全部比赛场馆和相关设施将于二OO七年底前完成,以确保各项测试赛能正常进行,以满足奥运会的需求。

  他介绍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计划使用三十七个比赛场馆和七十六个训练场馆。

三十七个比赛场馆中,在北京占了三十一个。其他六个分别是设在青岛的帆船赛场、香港的马术赛场以及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四个城市的足球赛场。此外,在北京的三十一个场馆中,新建场馆有十二个,改扩建的场馆有十一个,临时场馆有八个。

  目前,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已完工,所有新建场馆和国家会议中心、数字北京大厦、奥运村、媒体村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设施都已开工,大部份改建扩建场馆和临建场馆也在建设中。

  而与奥运会相关的四条轨道交通线及奥林匹克中心区的二十三条道路的建设也已全面展开,正在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