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恐高症还要尝试跳伞? 李菲为我是冠军豁出去了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18:47 红网-湖南卫视

我来说两句
恐高症还要尝试跳伞? 李菲为我是冠军豁出去了

李菲豁出去了

恐高症还要尝试跳伞? 李菲为我是冠军豁出去了

宁誉狼狈不堪

恐高症还要尝试跳伞? 李菲为我是冠军豁出去了

通关任务:跳伞

  今天记者从《我是冠军》栏目组得到消息,即将播出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五战中,李菲和宁誉遇到了比赛出发以来的头一个通关任务。所谓的通关任务,实际上就是选手如果能够完成该项任务,将不再参与到其他任务而可以直接前往本战终点,避开所有被淘汰的危险。但令人恐惧的是,通关任务是难上加难,完成起来谈何容易。

  如果时间充裕,完成通关卡的选手也就极为可能成为本站的第一名。记者了解到,《我是冠军》第一张通关任务就是极具挑战的“跳伞”。

本来李菲没有想过要选择跳伞,还担心自己的恐高症,但由于宁誉的坚持,她只好“冒着生命”危险赌上一把。本次任务跳伞的地点设在河南安阳市著名的航空运动学校,而两人必须从1200米的高空跳下来。本来导演组没有预先估计会有选手选择这样难的通关任务,但李菲的到来,所有工作人员都还挺吃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第五战设置的这个跳伞任务,虽然看起来难度极大还有生命危险,其实他们是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在教练一遍接着一遍讲解完动作之后,南拳皇后李菲头一个登上了飞机。

  所有人员上机飞上蓝天后,每个人都认为李菲会像在途中说的一样有恐高症而惧怕跳伞,但没想到的是,身强力壮的宁誉却因为第一次跳伞,心里紧张加上璇翼飞机震动比较大,他在机上头晕目眩,把机舱里的地板吐了一地,还弄脏了教练的衣服。教练刚向他作出准备的手势,他就大喊了一句:“妈,我来了!”跳出了舱门。搭档宁誉已经这样狼狈不堪,下一个“恐高症患者”李菲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如果选择不跳,在第五战中他们面临的必将是淘汰,本来李菲在来跳伞的路上就已经犹豫了许久,这次选择通关任务的举动,会不会弄巧成拙呢?

  比赛当中困难重重,但通关任务已经不像平时包包粽子、爬爬山、找张提示卡那么简单。究竟李菲豁出去选择跳伞会给他们这一组带来什么样的命运,是直接“通关”还是会惨遭厄运。湖南卫视本周六晚21:15播出的《我是冠军》第五战比赛看李菲如何化险为夷。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