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推介奥运旅游 推介会签署京港旅游合作柜架协议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7日11:5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奥运会将成为今后两年京港旅游业合作的重头戏。昨天,北京市旅游局和香港旅游发展局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北京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推介会上签署了“北京香港奥运旅游宣传促销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未来两年北京和香港两地将合作推介奥运旅游,围绕奥运会向游客联手促销旅游产品。

  根据协议,从2006年到2008年奥运会准备期,京港将互相支持对方在两地开展的系列奥运旅游宣传促销活动,特别是针对奥运主题的旅游说明会,公众促销活动等。

  在推介会上,北京市旅游局还向香港投资商推介了5个重点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据了解,五个项目包括房山区长沟龙泉湖景区开发建设项目、房山区琉璃河温泉世界项目、平谷区丹霞山综合开发项目、密云县云蒙山森林公园综合开发项目以及延庆县八达岭长城和平论坛项目等,总投资额约为6.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50亿元。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