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第五战揭秘 人气选手遗憾离开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7日17: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我是冠军》第五战揭秘 人气选手遗憾离开

程前率众弟子“严阵以待”

《我是冠军》第五战揭秘 人气选手遗憾离开

李好拼命完成任务

《我是冠军》第五战揭秘 人气选手遗憾离开

我准备“跳”了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国之声、湖南电视台、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为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大型活动《我是冠军》本周六(11月18日)即将迎来第五战的比赛。

  一个多月以来,历经了杭州和南京、山东、黑龙江和内蒙古、宁夏和青海四站的比拼后,赛场上剩下了8组选手。郑渊洁、李学庆、金巧巧、尹林光子四位已经被淘汰的明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周六晚,等待了一个星期的《我是冠军》第五战陕西河南站的比赛终于要和大家见面,而一个星期以来观众所关心的明星与选手之间的矛盾,以及本战比赛将要淘汰的选手也将逐一的揭晓。

  付静和郭金禄争论不休,李好与黄露之间扑朔迷离的故事、李慧珍与王志杰性格上的巨大差异……都让《我是冠军》的比赛精彩不断充满争议和亮点。付静永远和自己的搭档——外表憨厚性格直爽的郭金禄不太搭调,两人虽然在许多方面都存在矛盾,但最终挺有“绅士风度”的郭金禄还总是会让着这个比自己小上许多的“小妹妹”。而付静也总是吵完之后却又亲切地叫着“搭档,搭档!”,顺便把自己的背包往郭金禄肩上送。李好和黄露在前面的比赛中可谓几经波折,许多次的突发状况都让观众以为李好是在“欺负”搭档。但实际上,一向像大哥哥一样照顾着黄露的李好一直抖鼓励着黄露,很多时候黄露由于信心不足而伤心流泪的时候李好都担负起了“安慰天使”的责任。许多情况下观众都以为两人闹得不可开交甚至黄露泪流满面的时候,其实旁边的李好是在想尽各种办法解决问题。记者了解到,甚至在第五战的比赛中,由于没有正确理解提示卡上的内容耽误了时间,心急的李好不得不将黄露一个人留下自己只身重新返回任务点完成任务。

  除了明星们和选手之间的矛盾,第五战比赛中首次出现的“通关任务”也极富看点,所有选手当中只有李菲和宁誉选择了“跳伞”。但自信满满的宁誉跳伞时却呕吐不止狼狈不堪,本来就有恐高症的李菲也不得不登上千米的高空赌上一把。两人命运究竟如何呢?除了通关任务,其他选手则是在历史悠久驰名中外的河南嵩山少林寺里完成导演组安排的任务,一位位身怀绝技的少林高僧在塔林中等待着选手们的出现,究竟有怎样的任务在等待着他们呢?据说第五战一位人气颇高,很有观众缘的选手即将离开大家,李好在西安耽误了不少时间,谢雨欣虽然保持着领先但也一路磕磕碰碰,王子鸣和陈子实在完成少林寺任务时尝尽了苦头,究竟情况如何,还是要在本周六晚9:15分湖南卫视播出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第五战中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