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们的微笑我们的奥运”-红领巾传递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7日17: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我们的微笑我们的奥运”-红领巾传递活动启动



  2006年11月13日日下午14:00,市少工委、朝阳团区委、朝阳区委教工委、朝阳区教委共同在朝阳区定福庄第二小学举行“我们的微笑,我们的奥运”?首都红领巾微笑传递活动启动仪式。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全市十八区县少工委负责同志、朝阳区定福庄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仪式,著名体操运动员、奥运形象大使桑兰也应邀参加活动。

  首都红领巾微笑传递活动以“我们的微笑,我们的奥运”为主题,旨在全市少先队组织中深化“人文奥运”教育,并通过小手拉动大手,让微笑走进课堂、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和谐校园、和谐社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

  仪式在“微笑北京”的歌声拉开序幕。定福庄二小的少先队员代表向全市少行队员发出倡议:“作为北京奥运的小使者,作为中华文明的传承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一个微笑开始,每天送给老师一个微笑,送给长辈一个微笑,送给路人一个微笑,送给伙伴一个微笑,送给大自然一个微笑。让微笑进学校、进课堂、进社区、进家庭。”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市少委 同志为象征“微笑传递”活动的“笑脸”揭幕。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和桑兰分别将“笑脸”传递给少先队员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代表、社区老人代表、警察代表、特殊儿童代表、国际友人代表。他们以发自内心的祝福,饱含真情的拥抱,向大家传递着真诚、友爱、和谐的生活态度。”

  最后,少先队员与各界代表用2008个笑脸拼制出6米的巨幅“笑脸”,随着“笑脸”徐徐升空,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这时,北京少年奥运行动小使者“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也来到会场,与少先队握手、拥抱欢呼雀跃!

  活动之后,全市少先队组织中将陆续开展“微笑传递”活动,通过最快乐的家庭、最快乐的中队、最快乐的少年评选,“寻找最美丽的微笑”DV评选活动,树立微笑墙等活动,让少先队员学会用微笑表达情感,用微笑传递友谊,用微笑传播文明,用微笑构建和谐。

  最后,市少工委负责同志在讲话中鼓励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微笑传递”活动,用自己的微笑,编织北京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创建和谐学校、和谐社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奥运使者桑兰勉励少先队员用最灿烂的微笑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到来。

  

“我们的微笑我们的奥运”-红领巾传递活动启动



“我们的微笑我们的奥运”-红领巾传递活动启动



“我们的微笑我们的奥运”-红领巾传递活动启动



“我们的微笑我们的奥运”-红领巾传递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