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第五战 黄家诺失误 李菲惊险夺第二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8日18: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我是冠军》7强个个“功夫了


菲姐!别摔着了


黄家诺:没关系,只能算是运气差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第五战陕西、河南的比赛周六晚激情上演。意想不到的是,身强力壮的黄家诺马失前蹄被意外淘汰,证实了导演组上周透露的本站将有人气选手淘汰的说法。而李菲和宁誉在成功挑战了通关任务——“高空跳伞”后,顺利地拿到了本站的第二名,可谓有惊无险。

  位于市中心的西安标志性建筑钟楼上,一对对选手为了敲响那口重达五吨的古钟,拿着代表西安的小兵马俑雕塑,冲向鼓楼市场和高家民俗大院分别寻找两位老艺人。

任务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其实钟楼附近的市场商铺林立,高府也是面积庞大路线错综复杂。选手们大多都在此消耗了不少时间。不出大家所料,头一个到达的还是谢雨欣,本来名次靠前的李好和黄露却意外的因为看错线索卡重复完成一遍任务而落在了后面。

  这一战中颇具吸引力的通关任务跳伞也终于在节目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出乎意料的是,信心满满的宁誉却狼狈不堪的宁誉跳了下来,我们最担心自己也没什么把握的南拳皇后李菲却非常顺利地着了地,虽然在落地的一瞬间由于没有掌握好技巧差点摔了一跤,但还算是没有浪费这次最好的通关机会。完成跳伞后他们来到少林寺直接拿到了本站比赛的第二名。

  本站比赛谢雨欣还是保持着她的不败神话,并且超越“前辈”金巧巧,拿到了连续三站的冠军。最后一个出现在少林寺塔林里的选手是黄家诺和罗莉。虽然比其他选手稍晚到达少林寺,但他还是拼命加紧完成挑水的任务。这对明星和选手国语都不太好,但也是在工作人员和其他选手中人缘特别好的一对,爱耍宝的黄家诺也经常是大家的开心果。他在赛后感叹道,这一站的比赛被淘汰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在于自己,能不能赶上火车飞机,出租车司机对路线是否熟悉,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是否顺利,都会极大影响他们的命运。虽然每一个关卡他和搭档罗莉都是认真对待,但只能怪自己运气不佳了。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