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三届北京青年学习节开幕 爱心主持人相邀联欢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9日12: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6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地坛公园方泽坛热闹非凡。来自北京怀柔区的120名获得北京市“希望之星1+1”奖学金的小学生,在第三届北京青年学习节上与资助他们的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的叔叔阿姨们一起携手联欢。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成立于2004年6月,有团员近百名,著名主持人余声担任团长。几年来,他们通过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所设的北京市“希望之星1+1”奖学金公益项目,累计资助怀柔区家庭经济困难的小学生492人次,捐款总额共计196800元。

  据了解,爱心团新近成立了爱心剧社,为了在联欢活动上奉献出精彩的节目,爱心剧社的成员们精心编排了适合小学生观看的节目,特意选择了学习节爱心活动主体日作为爱心剧社首演日。爱心剧社演员和受助学生动情的表演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整个联欢活动充满了温情与欢笑。活动进行到高潮时,爱心团成员纷纷拿出准备好的礼品赠送给孩子们,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不要为学费的事情担心。来到现场的很多学生都已经被连续捐助了几年,与爱心团成员保持着书信联系。借此见面机会,学生们向叔叔阿姨汇报了学习情况及家庭近况,并回赠了特殊的礼物,回赠品中有自家种的山核桃、杏仁,也有学生们亲手制作的小工艺品,淳朴的礼物让爱心团员们备受感动。

  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负责人对爱心团及中国画报社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将充分发挥传递爱心的桥梁作用,继续为捐受双方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