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引发争议众说纷纭 新一轮"我是冠军"热席卷荧屏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1日19: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播出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第五战的比赛异彩纷呈,比赛进行到一半,观众和网友的关注和评价也越来越高,新一轮的冠军热潮再一次席卷而来。

  第五战的比赛已经是《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的分水岭,总共十站的比赛选手们进行到一半,也已经将湖南卫视这档体育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推向了又一轮的高潮。

在收视率节节攀升的同时,也开始引发观众和网友众多的思考和议论。前几战的比赛,明星素质问题、节目过程中选手的表现、郑渊洁淘汰、金巧巧主动退出……种种看法和事件都是大家议论的焦点。到了第五战,就连卫视主持人李好也成了网友争议的焦点。但等到节目播出,不少观众看过之后还是非常理解李好在比赛中的做法,甚至换位思考表示自己如果参加比赛又会有怎样的表现。随着比赛进入到后半段,选手的数量也在逐步减少,这一战比赛中人气较旺的黄家诺淘汰之后,节目当中只剩下了7组选手。不少观众还在网上留言说,因为明星和选手越来越少,反而节目的结构和人性的展示越来越清晰。李菲“奋不顾身”纵身一跃跳下千米高空,明星们完成吃包子找竹片的同时还不忘多吃几个填饱肚子,这些惊险刺激的场面和憨态可掬的瞬间都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我是冠军》的比赛已经不仅仅只是周六晚间湖南卫视的一档比赛节目,而成为了能够让观众从中发掘人性,体会明星和选手的艰辛以及传播奥运精神的最好平台。

  不仅仅只是对节目本身的众说纷纭,比赛后半段的悬念也成了大家讨论的话题,甚至有网友猜测南拳皇后李菲将成为最后的冠军。为此导演组有工作人员回应,虽然《我是冠军》的节目是事先已经录制完成,但是比赛的结果还一直是个谜,并且节目本身的精彩程度和明星之间你争我夺完成任务的情节也已经使比赛的结果变得并不是那么重要。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在下周六晚的《我是冠军》第六战中,三战冠军谢雨欣意外落后,明星选手冒着200多度的高温徒手“炒茶”,将有更多的亮点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