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电视选拔时间安排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09: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com消息:CCTV奥运舵手的选拔活动,经过评委团的认真评选和公众的积极推举,产生出了目前的80强选手和40名预备队员。

  2006年11月底到2007年1月底,CCTV奥运舵手将进入80进20的电视选拔赛阶段,这轮选拔产生的20名选手最终会进入国家水上运动中心赛艇队参加集训。

这20名选手经过三个月的专业集训后,将于2007年度5月到8月参与新一轮的电视选拔。

  这轮选拔的规则是:11月底左右,80名选手聚集舵手训练营。他们将先以个人名义参加自己所属赛区的个人挑战赛,每个赛区将有8名选手获得参与东南西北四个赛区团队赛的资格。经过团队赛一轮轮的选拔和比赛,最终有20名选手进入国家赛艇队参加专业训练。

  电视选拔活动将持续2个月左右。在这两个月中,选手们将全部集中在舵手训练营进行选拔和拍摄。请各位选手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如果选手可以参加电视选拔,请发邮件到组委会确认。如果选手的工作和生活与组委会的选拔时间有冲突,请选手告知组委会退出选拔。截止时间:11月12日24点。退出选手的空缺,组委会将在预备队员中挑选出优秀选手替补进来。最终80名选手名单组委会将于11月中旬公布。

  CCTV奥运舵手项目组委会

  2006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