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委会体育部部长张吉龙致辞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09: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受北京奥组委委托向主办这次活动的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每一位参选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赛艇是一项充满着活力的时尚运动,被广大中国水上运动爱好者所喜爱,代表中国队参加2008年的中国赛艇队的舵手将从热爱这项运动的所有中国籍的公民中产生,使这个有着悠久文化历史的体育项目变得更具亲和力和群众影响力,这正是我们所追寻的奥运理念,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对奥林匹克运动来说具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对于中国赛艇运动来说,具有现实的意义,对于媒体和公众来说,具有显而易见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我们相信,通过这项活动,一定能产生出来自于民众符合奥运会比赛要求的舵手,并且能从社会选拔舵手的活动中成为中国奉献给国际奥林匹克的一份宝贵的财富,真诚的祝福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圆满成功!谢谢!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